網頁

9月 03, 2011

惡魔奶爸122


我此時此刻,只想大叫:
他奶娘的田村隆平啊……!(大哭)就在我想要放棄追惡魔奶爸的連載時
就給我搞這套啊媽媽!(哭了)

田村就是看準男古廚好欺負嘛!
對啦!把人家分開好幾回才突然想起來
男鹿好幾回沒見到他老婆了!

身高差美好啊!(哭了)





夫妻吵架夫妻吵架夫妻吵架夫妻吵架夫妻吵架夫妻吵架夫妻吵架夫妻吵架夫妻吵架夫妻吵架夫妻吵架夫妻吵架夫妻吵架夫妻吵架夫妻吵架夫妻吵架夫妻吵架夫妻吵架夫妻吵架夫妻吵架夫妻吵架夫妻吵架夫妻吵架夫妻吵架夫妻吵架夫妻吵架夫妻吵架夫妻吵架夫妻吵架夫妻吵架夫妻吵架夫妻吵架夫妻吵架夫妻吵架夫妻吵架夫妻吵架夫妻吵架夫妻吵架夫妻吵架
夫妻吵架神馬的萌……!(哭了)

全世界唯一可以對著男鹿喊大便鼻屎蟯蟲還不會被揍的角色
就是
古市貴之了(萌)






WHY
他們可以
如此萌?


(可不可以冷靜啊你!?)



喔我覺得我長期以來缺乏的能量都被補給了耶
天啊
說真的男鹿跟古市究竟有幾回沒有肩並肩走在一塊了啊?

說真的
沒有男鹿跟古市我還看這部幹嘛(哭)←


古市好萌!
古市超級可愛!
可愛到快要爆炸了古市!

田村何必賣萌!他終於良心發現!


這回最萌的就是男鹿終於想起他還有個老婆(淦)所以問起拉米亞
那段超激萌!!!!!!!!
男鹿真的超信賴古市!!!!
可不可以不要再分開了啊這對小夫妻(掩面哭)

我萌到胡言亂語了靠么(掩面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