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月 27, 2012

DRRR-寐時夢中(臨正*R18)






















こんにちは、私は四六(桃丼柴)

很高興能在這裡見到你。
因為無料配布出包了,所以就拿到網路上來公開了
後記也是改過的版本…(雖然根本沒有人知道原版長怎樣)
我現在的心情其實非常沮喪…

這裡是後記的部分,往下閱讀可能會有些許劇情暴露。

雖然只有短短幾頁,但還是希望你能看得開心最重要了。
裡頭書寫了太多太多關於自己的私心…但因為是無料配布所以請原諒我吧?
DRRR是不管度過多久都讓我感到深切喜愛的一部作品。
每個角色都相當惹人疼愛,尤其是小山貓紀田正臣、簡直就是成田良悟用來征服地球的核武。

這次的無料有令我自己都不曉得是否該標上小綿羊的情色鏡頭。
由於相當輕微,即使臨也先生已經拿著小臨也對著正臣這裡弄弄那裡蹭蹭了…
但還是非常清水的內容,請這麼相信我。

標題會取作「寐時夢中」其實是有它的涵義在的。
寐時的意思是在熟睡的狀態,也就是在熟睡時做的夢,是以這樣的語意作為開頭和結尾的。

每一個【】中的東西是上和下作為連結的小標,單單只看【】中的東西可能會看不懂。
但是一起讀起來應該會順暢一些的。

還有一個挺重要但其實也不太重要的部分。
就是讀過you're my super lover的親會找到與裡頭《雪球式戀愛依存症》相同的劇情部份。
這不是偶然哦,只是我偷偷動起歪腦筋把它連結起來罷了。
要是這樣造成閱讀上不便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老朋友應該會會心一笑?這是我的初衷。

這次寫的東西真的非常意識流,坦白說也很害怕拿到的人看不懂。

無論是第一次閱讀我的創作的、還是已經讀過並且不嫌棄的,都請讓我致上最高的謝意。

衷心感謝你們。
希望閱讀愉快!

2012.01.27
shiro.




【杜鵑】

  ──不如歸去。
  總是這麼唱著的,在三月清冷的風吹拂之下開在山頭及樹梢,染綠了一整個冬的血色,季節也有壽命,當地面積著的霜雪逐漸消融,清澈的蒼穹由白色轉為湛藍的空。
  赤足踩過的土壤芬芳。
  雙手所能觸及的風景仿如霓虹般難以掌握,即使閉上眼也無法忘懷,春風悄悄透過腳踝吻至額尖,向日出借了光線,看露水滑落荷葉邊,見光著的腳指頭閃爍在溪流之中。

  那都是很遙久以前的事了。
  無關愛或被愛,理所當然順理成章的受寵著,冷了有懷抱窩著、疼了有人替你挨著,這個世界大概不是那麼正常,珍貴如流金的時光隨著指縫消逝風化。

  即使多麼珍惜……

  你在飽含哭意的凌晨清醒。
  用乾燥的手背擦過濕潤的雙頰,凝視濡濕的肌膚,笑出聲來。
  淚痕從不留在臉上,而是心上,它從源頭筆直而下,讓枯竭之地妥協,再度淌出水源。

  從床上站起身,走進浴室用冷水潑了一身,說是盥洗更像沐浴,洗面乳滑過皮膚的觸感稍嫌刺激了,你縮縮肩膀,在盈水的洗手台裡浮潛。
  不必呼吸不必張口。
  清水由四面八方灌進耳口鼻,你嗆一口水險些抬不起頭,踉蹌一聲在浴室裡跌了一跤發出巨響,你擔心吵醒房東,卻依然呆坐在地板上任憑盆骨痛得四分五裂。

  ──不如歸去。
  倏地響在耳畔,杜鵑也是在這樣的時節唱歌呢。

  喀噠喀噠。
  遠去的腳步聲逐漸走近,你不以為意,盯著溢出水的洗手槽發呆,直到浴室門板咚唰──被極為不耐煩的掀開,你與房東一對琥珀紅眼四目相對。

  「你在做什麼?」
  「……洗臉。」
  他上下打量你濕得過份的睡衣,鼻梢發出興味的聲音。

  「又夢到什麼了嗎?」
  你昂首,側過臉輕輕一笑,點頭,活像個醉漢。

  「那些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吧。」他蹲低身子與你平視,笑容是一如往常的二十五度角,你明明討厭的,如今那笑聲卻彷彿憐憫般溫潤了心口:「汲汲營營又有什麼用呢?」
  你搖搖頭。
  他微微蹙起眉心,盯著你張口欲言的雙唇。

  「……因為是隻身一人所以才能擁抱人,對嗎?臨也先生。」
  你突然想起他曾說過的話。
  那天錯將威士忌當成麥茶而酩酊大醉的你被他丟上床,盡說了些丟臉的醉話,而他一反常態輕撫你的髮梢說話。

  「──別怕,因為你是隻身才能擁抱人啊。

  事到如今回憶起來仍然泫然欲泣。
  溫柔是最為可怕的物件,你明明就知道,而眼前的男人從來學不會何謂真誠,淪落到需要一個張口皆愛的他來點醒,你狼狽地笑出聲來。
  他伸手輕輕扳起你的下巴。
  你不像從前無所適從般盯著他瞧,不管疼得酸痛起來盆骨在抗議,這是第一次你揪緊了他的衣口接吻。

  滾燙的淚水由河軌領入另一個海洋。
  他吻過你紅潤的眼角,起身抱著你走回臥房。


【指尖】

  明明總是用帶刺的話語傷人,踐踏再踐踏,卻只有這個時候溫柔得讓人害怕。

  把柔軟的被褥壓在身後,你僵著脖子擱在床鋪上,斷斷續續的吻在唇上即耳邊,鼻息吐在頸間,你抬眼瞪他,卻換來一聲輕笑。
  挑逗人對他是件有趣的事,虎視眈眈的獵物現在在身下顫抖,笨拙無比地回應一遍又一遍的親吻,即使不是第一次卻仍然保有同樣的青澀,他想笑你詐欺,卻又把話塞回喉頭深處。

  靜謐的寢室裡交換著衣料摩擦肌膚的聲音,日出未曬前的燈光昏暗,脈動中藏有一絲悖德的氣味,你從未想過和同性交換體液,何況對象是他。
  撩開上衣的動作讓你嚇了一跳,不再餘裕,你伸手想拉回衣擺,他卻如懲斥般咬住你的指尖。

  對著你搖首,然後俯身給了一個吻。
  放肆掀開覆蓋著你的所有布料,久未經曝曬的肌膚是閃著白光的珍珠色,他笑著舔一口,咬一口,含一口,毫不遮掩地觀察著你的反應。
  舌尖舔舐過的地方像刀疤,溫溫火火的疼痛起來。

  「別……」你推迎還拒的扯了他的手腕一下。

  他停下動作,由上而下凝視著你。
  你被盯得想逃,卻被困在雙腿之間動彈不得,他拉起你不知所措的左手,親吻指節分明的手指,小力地咬了一下無名指的骨頭。
  想縮回手又被緊捉。

  你看他的眼神像是:『為什麼?』
  而他從不正面回應,旁敲側擊吻過你的指尖,連同末梢都燒灼著。

  最後他在弓腰將頭埋進你頸間的瞬間,憐愛無比地說了一句喜歡。


【火腿炒飯】

  初春的風是冷的。

  還是黃巾賊和情報屋的關係,你們在那張沙發上聊了很多很久,他留了你吃晚餐,忖度片刻你決定離開。
  他露出有些可惜的臉笑著送你下樓。
  而你突然不理解為什麼有人可以笑著說寂寞。

  離開事務所半晌,你想起那張不曉得是虛情還假意的笑臉戀戀不捨,念著反正回去也是自己吃飯,不如兩個人一起不寂寞,於是假裝忘了東西走回緊閉的大門前按下門鈴。
  打開門後見到的景色是一個成年男子抱著冷凍食品,還滿嘴奶油。

  「有東西忘了嗎?」
  「……呃,對。」你有些被這樣的場景震驚了。
  那個呼風喚雨的情報屋折原臨也吃著超商的冷凍食品度日啊?

  你假借東西忘在廚房,縱使你倆心照不宣你壓根兒沒進過廚房走動,打開冰箱門看見除了冷凍食品外空無一物的冷凍櫃。
  他站在廚房門口:「東西忘在冰箱裡?」然後笑了笑。
  你回頭凝視他的臉,忽然感到發聲艱困。

  ──直到親手炒了兩盤飯,你才終於正視他那雙琥珀紅眼。

  「好吃嗎?」這樣不合時宜的話從咬著火腿的他口中問出。
  你困窘的望了他一眼,而後伸手遞張面紙讓他抹拭嘴邊的油漬,笑著說好吃。


【一個擅長說謊的男人】

  你像個排斥的細胞徹底拒絕他所有極欲出口的言語,推開他俯下身的肩膀,一臉不可置信。

  「聽過一個擅長說謊的男人的故事嗎?」
  他富饒趣味的盯著你瞧,按兵不動。
  你勾起嘴角:「一個擅長說謊的男人啊,獨自住在寂寞山上,因為他實在太愛說謊話了,所以就連寂寞都拋棄他──連同身體和五感都被獵人肢解,那個擅長說謊的男人啊,最後還是撒了謊。」

  「什麼謊呢?」他瞇起眼,輕笑出聲。
  「『啊啊、我想要被愛嘛。』撒了這樣無法無天的謊。」
  「居然用無法無天形容,真過分呀……」
  「沒辦法嘛,因為他明明就不懂得什麼叫作愛,卻又想要被愛,豈不是很無法無天嗎?」

  口中發出哎呀呀的驚嘆,心照不宣的話語在彼此胸口前縈繞著。
  他沉默片刻,而你停了呼吸。

  指節分明的手烙在頸間。
  不溫不火的力道掐得你連同掙扎都辦不到,睜眼與他相對,換來的卻是笑意。

  「你在害怕嗎?」
  一個沒頭沒腦的問句投下。
  你在難以回答時皺起眉,表以困惑的眼神。

  「害怕我嗎?」
  他盯著你瞧,笑得意味深長。
  而你腦海裡瞬時閃過遠久以前,黃巾賊的首領和情報屋,窩在一個屋簷下共享兩盤火腿炒飯時的神情。
  即使笨拙卻閃閃發光的過往。

  你回答不出來,在他鬆開手的瞬間縱使張口欲言,開口卻發不出隻字片語,只能啞然地凝視著彼此,最終在相同的默契下親吻。

  這個問題沒有答案。
  也不可能會有。

  因為你並不是那個擅長說謊的男人──他才是。


【做愛】

  在所有詞彙當中,最至高無上的名詞是『愛』──涵蓋所有無論醜惡或美好──只要以愛為名都是清亮的,都是善良的,都是理應如此的。
  舊約聖經讓人們不只愛自己,愛你的神,更要愛鄰人。

  「那做愛不就是聖潔無比的動詞了嗎?」

  他笑了笑,你抬頭想回一句強詞奪理卻搶先被感性奪走發聲權,除卻呻吟外就連抓緊床單都辦不到,來人的手指清晰易辨地在排泄的位置摩蹭,肉感撞擊肌膚的觸感伴隨著不適。
  這才不是那麼美妙的事。
  哪怕是侵略或被侵略,過程中體液交融疼痛,親吻的意義在於交疊快感,沒有書上描寫得如此清高,在他的胳臂裡所感染的只有恐懼。

  「喜歡嗎?」
  張口的字眼是討厭。
  他笑著吻你一口,抬起雙腿,讓性器在你大腿內側竄動。

  你撇過頭不去望那過度露骨的畫面,他用鼻尖蹭著你的頸子搔得你癢,情不自禁笑出聲來低喃好幾次的討厭。
  討厭、討厭、討厭。
  他用兩片唇封住你的嘴,同時貫穿你的身體。

  像用一把匕首刨痛了內壁,開口想喊痛呻吟卻被湮埋在他的雙唇之中。
  斷斷續續的呼吸、仔仔細細的愛撫,親吻肌膚的每一吋,還要深深深深地在看不見的地方留下疤痕,兩瓣臀彷彿被拆開般的難受。
  你扯著他的衣角含淚,飲著他的唾液交換鼻息。

  淫靡氣味在房裡醞釀,綻放,你宛如被丟入清水裡的紅色墨水,鮮明地感受著他的脈動。
  緊揪著他的後頸咬痛了牙口不讓喉頭發出聲響。

  「喜歡嗎?」
  他又問了一遍。
  而你昂首,身軀隨著他的挺立韻律擺動,狼狽的垂眼,輕輕淺淺地咬上他沁著薄汗的鎖骨,恣意在呼吸間混淆汗水氣息。

  「喜歡……才怪呢。」

  他鬆手撫摸鎖骨上齒痕,細數傷口的深淺。
  狀似的驚訝的朝你看去,低頭再度落下深吻,試著潛入你軀體內最不為人知的領土,讓你放鬆卻又無比挑逗的攻擊著五感,由腰際開始蔓延的快感像毒,瞬息之間就利用神經支配所有理性。

  搖擺、撫弄、親吻、射精。
  單單只是這樣不為起眼的過程,卻讓一切矛盾蒸散於汗液。

  不是愛卻做了愛,拋諸腦後的情感即使搬出六法全書還是理解不能,交頸嗅聞彼此的氣味、交換最純粹的體液、利用最原始的本能對談。
  能拋出的字眼除了呻吟以外就是他的名字。

  臨也、臨也、臨也、臨也、臨也……

  眼角悄悄伴隨汗水流淌露珠,哭泣的理由連你自己也找不到答案,翻騰滾湧內心的情緒為何,燒灼心底傷口的是鹽還是火。
  痛得甚至不曉得會疼。
  喜歡這個字猶如一把槍登門入室搗亂你的步伐,給了你最想要卻最得不到的物件。

  「──喜歡。」

  他輕盈落下的一句話,卻讓你停不了煞車。
  吻去你所有不堪入目的淚珠,心知肚明他的溫柔是會過期的劣質品,仍然抓緊後擁在懷裡,細若蚊聲地喃了一句。

  ……你好可怕。


【一個迷了路的少年】

  等到你從熟睡中甦醒已經是晚午的事。
  從清晨到日暮持續不停的運動讓你餓得見底的肚子發出驚人的巨響,你挨著餓疼的胃起身,大腿內側襲來一陣酸麻。
  和他做了愛的真實感擁上心頭。

  何況那個引誘對方上床的人是自己。

  夕陽餘暉慵懶地從窗沿射進室內,橘橙色的光暖得融了心口上的燈,你呆滯地凝視著地面上的暈光,房裡還留有餘韻未退的氣味。
  你和他的汗水、還存留體內的精液。
  像是個弄不清答案小孩般糾結著想要知道正確解答,揉皺了被單。

  下一秒有人開了門帶著晚餐。

  你看著他,說不出話,舉步艱辛。
  他回望你,笑出聲音,將晚餐擱置床鋪,雙唇輕柔地撫過你的額面,乾燥卻柔軟。

  「杜鵑都唱著什麼歌,你知道嗎?」
  你抿了一下唇角,瞇起眼輕笑,狼狽至極地大笑起來,瞬間大夢初醒。

  「……不如歸去呀。」
 






















9 則留言:

  1. 那個.....那個..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你的作品...就是還你還載痞克邦的時候就非常喜歡 但實在無法鼓起勇氣留言什麼的.....( 揍他

    但現在我終於來留言了WW 我很喜歡你的文風.. 還有你每次打DRRR的感想時總是讓我笑到快吐血XDDDDDDDDDD (居然)
    這是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x4679700有空可以來玩喔!....不想來也是可以的拉..(畏縮
    ...摁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總之..就先這樣吧..(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林林親好,看到久違的留言我還真是嚇了一跳呢>33<
      首先真的非常感謝林林親的喜愛啊從痞客幫追過來好受寵若驚...我用痞客都是多久之前的事了啊XD!
      無名我就收到了,會過去逛逛的~
      總之謝謝你噢還有不要擔心我不會咬人的請多來跟我說說話吧XD

      刪除
    2. 不過為什麼您要搬家呢?

      這邊會比較好用嗎 XDDDD OWO? ( 何

      我之所以那麼久 ( 多久 ) 才來是因為抽不出時間 XDDDDDD ( 還有一點點的害怕(刪

      桃丼姐(?)現在還喜歡正臣嗎?ˊWˋ 我很喜歡他哦哦哦哦哦ˊWˋ ( 妳好吵

      刪除
    3. 好用嗎其實也還好,兩邊都用習慣就不會覺得有什麼差XDDD
      但是BLOGGER的版面設計自由度很高所以才換的,看看這華麗(?)的背景XD
      不要害怕啦XDDDDDD我真的不可怕XDDD(艸)

      欸?一直都很喜歡阿?可能是書寫率降低了所以你覺得我不喜歡了吧XDDDD
      但我依然是個徹頭徹尾正臣廚啊!(少自豪)

      刪除
    4. 看這裡好像比較少人流言呢 (?

      桃丼姐有再追NICO歌手嗎? (突然

      個人很喜歡一個叫忘詞帝的傢伙(?



      還有阿還有WWWWW 最近有歡上鋼鍊了WW 桃丼姐聽過嗎?ˊWˋ(又突然

      是說我覺得桃丼姐有一篇文章讓我感動到(到底)就是那篇盲點論(?)因為靠太近所以我現在看不見你那篇

      到底為什麼可以寫出那麼多好看的文章呢!(眼神發亮)
      我徹頭徹尾把你的文章全看過了(堅定眼神(被戳眼
      我確定桃丼姐是我三次元的嫁了(別隨便嫁) 對不起你可能覺得我是變態XDDDDDDD(爆炸

      刪除
    5. 對啊XD
      因為這個BLOG是只有GOOGLE帳戶的人才可以留言,本來有放小留言板後來也懶得管理所以拿掉了XD
      正因如此看到有人留言所以覺得很新鮮呢!(大笑)

      我追NICO歌手算是有蠻長一段時間?但最近新人實在越來越多記都記不清了,除非朋友特別推薦否則不會特別去追新的XD
      說到喜歡的歌手嗎...果然還是殿下!
      不管過了幾年對於那隻永遠的32歲小朋友欲罷不能啊XD

      鋼鍊當然聽過啊!(大笑)
      除非我們聽過的鋼鍊不是同一個作品哈哈,我最喜歡愛德華跟阿爾了~

      哇啊然後...好害羞啊真想找個洞躲起來...我第一次被說是嫁啊!(各種新鮮體會)
      真的很謝謝林林親的喜愛!看完全部的文章太厲害了連我都沒有勇氣再去把自己的文章重看一次啊(艸)
      林林親還真可愛呢~w

      刪除
    6. 蛇殿嗎XDDDD 他近期有翻唱一首 鏡音連 正太電波歌 PONPONPON ( 何

      诶嘿嘿....我品味有點不太一樣(ry) 我喜歡鋼鍊裡的姚麟(誰)你可能不太記得是哪位角色了(爆

      是說我看到桃丼姐聊天或留言時都會加標點符號...我也該加嗎(到底

      話說..........桃丼睦 桃丼鶄 桃丼攸 是誰呢? 朋友嗎XDDDDDDD 跟桃丼姐同姓吶( 何

      人家(?)真的很崇拜桃丼姐哦 !! (眼神發亮(再度被戳眼

      所以才會去把桃丼姐你的文章全看過XDDDDD

      然後有時還會重複看XDDDD 讓我重複看好幾次的是DRRR的觀後感XDDDDD 那個時在是好笑了XD

      話說銀魂我喜歡土銀ˊWˋ(欸

      刪除
    7. 殿的歌路實在太寬廣了哈哈,不過最喜歡的還是那首心拍數了!
      姚麟我還真的翻了一下才想起來是誰XDDD!該不會是因為CV是MOMO所以才喜歡的吧!(爆笑)

      那只是我平常打字的習慣,加不加都可以啊?
      哦哦沒錯都是朋友XD~
      你的崇拜讓我太恭維不起啦(爆)!我實在沒什麼地方好讓人崇拜的啊XD
      但是真的很謝謝你的喜愛!讀後感哈哈那根本是中二產物的超結晶!我自己都不忍再看!(靠)

      銀魂的部分我是銀土不可逆XD
      沖神也很喜歡~

      刪除
  2. 安安你們好(掬躬 我我我看到你們的對話覺得好有趣請問能加入嗎?
    呵呵我也是一個鋼鍊廚哦哦哦愛德是我嫁啊啊啊姚鄰也是,好帥啊啊,羅伊上校也哦哦哦
    雖然我用nico才一年多,不過我對nico也抱著很多的愛啊啊啊
    我最喜歡的是調味料さん,哦哦哦他超帥的啊啊
    呃呵呵因為我還是nico新手,我想請問一下,蛇殿是指蛇足大大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