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11月 12, 2011

哇啊到底有多久沒有來看自己的BLOG了啊…(笑)

高三之後的生活很充實,不過我少了時間看書這點感覺有點傷感
因為是在讀書所以不能看雜書,是這個意思的~
感覺在沉澱的期間自己算是有成長的,無論如何總是有前進個那麼幾步吧

最近和寒寒沉溺在三次元中不過我們兩個還是愛著二次元的
能夠有一起喜歡同樣東西的人真的很高興
而且不只是談論喜歡的東西而已
就連生活上也能有所關連讓我覺得很幸福

像是知道彼此最近的期中考啊還是晚餐的內容
小事都讓我很開心
突然覺得亞太真是辦對了哈哈


要說好我絕對不是這樣的人
雖然是個女子,卻不是女子人(笑)

很慶幸自己真的邂逅許多很棒的事物
回想起來覺得自己很不知足很幸福
時時刻刻都能有感謝的人事物真的是太棒了

很快就要過年了,離十八歲好像也不是那樣遠了
想十五歲的時候我覺得自己能活到二十歲已經很偉大
想不到日子過得那樣快啊
其間也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 有後悔的事也有感到憤怒的事
渡過之後都覺得自己會看得更廣一些

開始變得覺得無所謂的事情多了起來
學會不執著也是種執著
雖然還是有堅持的事物但也就那樣了
本來想要寫些更文藝的東西卻辦不到,反正我本來就不是那樣的人ㄎㄎ

還是會對自己不夠優秀感到怨嘆
已經不是能用反正我就是半吊子來安慰自己
還是有這樣的我能辦到的程度
如果什麼努力都沒有就去哀嘆真的是很可恥的事情
即使無法做到時時刻刻都很努力
至少一瞬也好
也要讓自己拼命到底

還是有喜歡我的人存在 也有我喜歡的人存在
光是這樣我就會想要很拼命的繼續呼吸下去

我想做的都不是多偉大的事
或許是很多人伸手就能觸及的
但是光是要達到那樣的程度就已經讓我拼盡全力了

相信自己可以並且努力下去
現在我能做的就是這個而已了。


一下子嘰哩呱啦了好多
看來我還蠻喜歡寫記事這種東西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