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月 03, 2012

120203


0202
台中大遠百鼎泰豐。

謝謝終終陪我一起去,冷風中騎著機車在中港路衝鋒陷陣真不是蓋的!
本來上午還暖暖的,太陽一消失簡直就像是在看不見冰的北極一樣。
只穿著風衣和褲襪的我馬上就跑進去大遠百裡面……

本來還在猶豫要吃什麼的,一般來說百貨的食物街都在B1,所以我們就走下去。
但其實台中大遠百的食物街在12F和11F!
鼎泰豐就這樣佇立在B1……想說沒有吃過鼎泰豐的我就陷進去這個美麗的陷阱。

有很多吸引人的食物,那個時候真是太餓了所以一口氣點了不少。
不過鼎泰豐人有點多,大約要等三十分,那個時候就去大遠百的超市逛逛。
那個超市真的很神奇……很難用言語表達出來,總之很棒,下次我一定要去大遠百的超市買東西。


鮮魚蒸餃。

我們吃了排骨炒飯、小籠包、鮮魚蒸餃、餛飩蝦湯,別小看這四樣,我差點吃到吐。
都是很有飽足感的食物,雖然價格也很飽足……(嗯?)


31冰淇淋。

吃飽我們又衝去樓上吃31,鬧鬼可樂口味真的好好好好吃!下次去我還要買!
大遠百12F的裝飾非常有趣,宛如走進六零年代的場景一樣。


大遠百12F。

有很多古色古香的道具和設計,很値得喜歡懷舊風格的人去那裡用餐哦。
11F我就沒有特別拍了,是屬於現代比較華麗風格的街景。

是很愉快的一天,我們在吃冰淇淋的時候還麻煩終終替我算了塔羅牌。
各方面來說都很準呢。
真的是非常開心的夜晚。
-
每天都過得非常充實。
不過同時也在逃避著什麼。
在被填充的日常裡卻理所當然的流失了「什麼」。

當擁有旁人所沒有的生活時,理應沒有旁人正過著的生活。
我很慶幸、我過得的是我自己所選擇的日子。
-
發現最近的自己已經很少嚐到『不愉快』這種感覺。
把很多東西放下來,再也不要拿起來也好。

還好在十八歲生日之前我可以成長為一個不會讓十七歲感到羞愧的自己。
-
靜靜的、
安心的、
睡去。
-
現在的心理狀態平衡得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