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月 07, 2012

120207


120205
我在日月潭。

因為太想去九族了所以再度出發,謝謝小蒼跟閃閃陪了我一整天!
從日月潭這樣一路悠悠哉哉坐纜車再到九族真的是很不錯的體驗……雖然纜車真的很可怕。
尤其是當跟你同坐的小孩子還不斷挑釁你「要掉下去了!」時更加。
我果然討厭小孩子。

雖然去過日月潭很多次了但還是第一次坐船呢~真的超有趣~!
天氣超好,太陽曬下來可不是普通的熱。


我和老婆。

去九族就先吃飯了,然後到處走走繞繞萌萌意淫(?)一下老婆們。
跟上次去真的多了很多東西!
尤其是多了艾斯!!!(痛哭)

是個超充實的一天,我還跑去玩海盜船……說真的我的懼高症不是普通的嚴重。
可以爬山什麼的但是對翻山越嶺(?)的遊樂設施就……
怎麼樣我就是弱!(腦羞什麼)

總之總之真的是很快樂的一天!
趕快我們約夏天去露營!
-

在SS4公然拿出來的MBLAQ扇。

去SS4當發名片小妹,ELF真的是各方面壯觀和可怕。
SUJU一定很幸福,ELF也是。
希望大家四天演唱會都開開心心,也希望咱們家老特四巡結束後可以不帶一私遺憾去當兵。

晚上和堤堤跟望月去吃飯,超級幸福。
喜歡這樣與人有所連結的生活,真的很幸福。
-
明天終於要開學了,有點煩躁真希望快點結束才好。
還有我的文筆現在絕體絕命退化中哈哈哈(真的哭了
-
以下是心得感想文~捏他有請慎入!


    殉花,詳細請點我。

先來寫殉花吧。
整本書再閱讀的狀態我都是:
不過哦最大的地方大概是高麗菜在後記寫說:騰是男主角。這句←欸!

因為本身抱持著私心所以看雨弓跟鴉還有榛實是特別認真的,讀到後來真的是淚流滿面了原來雨弓還真的是榛實寶貝的媽啊……鴉是王八蛋。(咦?)
最喜歡的角色是榛實不解釋,到後來喜歡的是白峰天將啊啊啊啊啊超萌!有沒有這麼萌的天狗神!尤其是摸摸榛實的頭那一段超萌!
說著「榛實這次是個女孩啊……」的時候超萌!雖然是誤會哈哈哈!←

最喜歡的大概真的是天狗一家了,不過鴉是人渣所以例外。(喂喂喂)

認真的說這是本大家都寂寞的書,無論是雨弓還是漆華(還有海女)、騰也好景儀也好,天狗一家也好明明都很寂寞,明明本意不是這樣的,可是還是造成這樣的結果了。
不過到後來的確是各有所求和各有所嚐的結局。

感覺整個過程雖然悶悶的但的確看的出來大家都很有感情,老實說從高麗菜的文筆會認為每個人都挺薄情的(笑),一切感情都只止於表面底下的東西摸也摸不清。
看到後面鴉和榛實真的讓人超感動:拜託你們快去結婚!!
相模君跟景儀到最後的結局也喜歡,騰跟雨弓不解釋就是閃閃小夫妻,最讓我好笑的就是漆華跟榛實的姐姐(???)超級可愛的啊兩個老人~~~

讀著的時候其實蠻難受的因為要釐清時間軸是需要時間的哈哈,但是榛實真的超級可愛每次看到榛實出場就很幸福。
簡單來說我就是榛實廚。(不必一直重申)
跟漆華爸爸在一起的時候超可愛!被鴉召喚跑去雨弓肚子(?)也超可愛!跟相模神將在一起的時候無比可愛!榛實好可愛好可愛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哈啊

後面長翅膀那段簡直萌翻我T___T!
鴉果然是人渣!T__T
戀童癖!變態!正太控!(立馬被殺

被我寫得有點亂的心得感想總覺得沒什麼重點……但是是很値得看的一本書。
好歹看在榛實萌的面子上快去買!(你夠了沒)
-

   聞こえる、心の躍る音,詳細請點我。

那時候在尹尹的資訊頁上看到就想買了T__T!
全是我老家我本命啊野分小弘跟宮城小忍!
重點是尹尹居然寫了H!!(怎樣)

所以我就買了。←你絕對不是個人

讀完的心得真的只有: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

不管是小忍還是小弘都可愛到爆炸了!野分以為是在作夢那裡超萌!超可愛!色情野分!還有KY小忍也萌啊!(爆笑)
感覺就像是在看原作小說一樣非常非常有趣也非常非常可愛!
後面蛇蛇的插花完全表現出蛇蛇的本色。(欸)
超香豔火辣的刺激嗷嗷嗷嗷嗷嗷蛇蛇大大快出純情本嘛拜託!←夠了#

啊回到本篇,我個人喜歡宮城跟小忍那裡。
因為年紀差距真的很大所以很不安吧,但是兩個人真的都非常非常勇敢也非常非常堅強的面對各式各樣的問題,庸人自擾沒有關係、妄自菲薄沒有問題,有愛就好了!(笑)
至於小弘跟野分到後面越演越烈是個笨蛋夫妻檔,說真的後面蛇蛇都寫宮城小忍領養書了你們什麼時候要寫婚姻屆阿?(冷靜好嗎你這廚)

尹尹很認真的設想了角色的個性和劇情發展,個人很喜歡這一本~
喜歡純情羅曼史的你不可以錯過唷唷唷───(回音)



2 則留言:

  1. 你好 好久不見www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咱是yung( ̄ー ̄)v]

    表示很久沒混blog了
    所以都沒留言(πoπ)
    嘿嘿不過近來又再一次走進泡blog的世界
    再次上桃丼的blog就看到ss4我就耐不住了wwww
    因為咱也是ELF吶
    不過是悲哀的香港妹(;´д`)ノ

    話說本來3月也會有ss4的香港場的
    可是和2pm的演唱會同一天
    而人家又先預約了
    所以就改去澳門了
    可悲的是家母不讓咱去(ノ´д´)ノ

    表示現在我真的很妒嫉桃丼呢wwwww

    桃丼的感想 就是對Note.寫的吧(・∀・)[抱歉我就是落伍了(;O;)]
    看了試閱感覺上很不錯wwww
    不知如果想要買要怎麼辨( ̄∀ ̄ノ)ノ???[不過請桃丼不要先有很大的期望(→o←;)]

    回覆刪除
    回覆
    1. yung親好久不見了!坦白說一開始我還真認不出來呢,真是對不起啊T__T!
      yung親是ELF真是意外呢XD!果然ELF遍佈全球!(笑)
      沒有去四巡真的很可惜啊親T3T!
      老特就要去當兵了啊嗷嗷!TT TT

      感想是對NOTE上連載的殉花是沒有錯的哦XD!
      不曉得yung親是對NOTE還是殉花有興趣呢?
      因為海外運費很貴所以如果yung親有意願想要購買的話建議NOTE跟殉花一起帶!
      只要和我們告知欲購買的本子和數量,匯款之後就會寄過去囉XD
      謝謝yung親的詢問~

      刪除